光的課程本來是天使上師給人類的最後一個禮物。可是由於音檔能量太強大,幫助大家光體變亮。私下卻有不少人,甚至是靈性老師轉發轉送這些音檔,這些本應該是上師的饋贈,卻在私下被濫用。

 

這些人當中不乏有通靈的靈性老師,他們一邊賺著靈性的錢,讓更多學員上當受騙被黑道標記,一邊又利用光課或我的金色光增亮自己的光體,而個人的思想品德,心性休養卻完全和光體亮度不匹配。這在未來來說,未必就是一件好事。

 

上師們希望大家都能回歸內心,重視思想道德的提升,內在品行的修養。因為這個真的很重要!!!

 

就提升來說光課與金色光只是輔助,更重要的還是個人自己的心念。我們希望看到真正的好人,內心修持很好的善良的人享有這個光,而不是心性很糟的人來做這些。

 

所以幾番斟酌商量之後決定停售光的課程,金色光冥想和古箏音檔也停止下載。

 

如果只靠光課或金色光冥想來增加頻率和光體兩度,而個人心性不修,不達標,以後上師也會看得出來,這樣的人上師就不會幫忙提升。

 

已經購買的就好好去做,做的同時一定要重視內在的修養,內在不修好,做什麼都是白費的。音檔自己沒有備份好的也不要找我Sikila或優莉莎了,因為已經給很長時間讓大家去下載備份了,所以檔案遺失或沒備份好的要自己負責。

 

就這樣,大家好好過生活,仔細去做覺察寬恕訓練吧。

 

Sikila 2023-05-03 20:06

 

 

 


Fatal error: Uncaught Error: Function name must be a string in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wpchinese-switcher-main/wpchinese-switcher.php:545 Stack trace: #0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wpchinese-switcher-main/wpchinese-switcher.php(422): limit_zhconversion('<!DOCTYPE html>...', NULL) #1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wpchinese-switcher-main/wpchinese-switcher.php(1243): zhconversion2('<!DOCTYPE html>...') #2 [internal function]: wpcs_ob_callback('<!DOCTYPE html>...', 9) #3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includes/functions.php(5373): ob_end_flush() #4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includes/class-wp-hook.php(324): wp_ob_end_flush_all('') #5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includes/class-wp-hook.php(348): WP_Hook->apply_filters('', Array) #6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includes/plug in /home/u765577251/domains/loveofkuanyin.com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wpchinese-switcher-main/wpchinese-switcher.php on line 545